2010-10-29 13:45:54騙人布船長

For It

 一個人可以走到幸福的彼端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特別是感覺到自己有罪在身上的時候 

 

其實世界從來就沒有變

是人在變 但也是人最難變

 

在我們一邊創造著幸福的同時 又一面的摧毀一切

而中間得到的慾望契約並不會改變我們什麼

 

生不帶來 死不帶去

 

反而是付出的內容才是我們真正的人生履歷

  

我沒有一件可以擁有的人事物

我也阻止不了世界末日

也很少有我可以真正改變的事情

 

但我們還是要去做

 

就算我們最後什麼都無法改變

至少我們還可以選擇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離開這個世界

讓你深愛 讓你憎恨  讓你遺忘 讓你懷念

 

我想這是我現在選擇留下最大的理由之一吧 

 

在滿口傷痕 滿身罪孽的時候

我才開始想對我的人生履歷表負責

 

在全世界的人都在一邊受盡委屈

 又同時用立場   用力傷人的同時

 

我只想對大家說

For Give

For Get

&

For Ever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