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7 12:17:31Johanna

華燈初上

 

最近火紅的台劇[華燈初上] 你看了嗎? 大概聽了三位身邊親朋好友推薦加上網路討論,花了一個週末就追完了. 姑且不說網友們討論是不是真的日式酒店小姐都這樣, 還是故事背景不合理, 就看個劇而已何必這麼認真呢. 復古的妝髮倒是很美!

先說兩個女主角 ,這齣戲裡林心如飾演一個位酒店媽媽桑,個性敢愛敢恨, 以前覺得她總是飾演楚楚可憐角色,對她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另一位媽媽桑楊謹華當然演技不用說. 其他的酒店小姐們也各有故事. 男性角色也各司其職的當綠葉襯托. 本劇另外一個賣點是請到很多大咖來客串.  

故事背景在80年代的中山區條通, 用一具無名屍體開啟整個故事, 酒店小姐的感情世界. 看了幾句台詞頗有共鳴,真是句句說中人心【讀金句】Netflix 《華燈初上》男人算什麼,只有錢不會背叛自己!條通酒店內愛恨情仇的經典台詞

期待下一季趕快上檔繼續追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