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9 14:50:31Johanna

你給我聽好

作詞:林夕

作曲:林俊傑 你看看大夥兒合照 就你一個人沒有笑 是我們裝傻 還是你真的有很多普通人沒有的困擾 我才懶得給你解藥 反正你愛來這一套 為愛情折腰 難道不是你一直以來戒不掉的癖好 你在想誰 想到睡不著 你應該覺得驕傲 很多人想失戀也沒有目標 只是想睡個好覺 別炫耀 別說你還好 沒什麼不好 你就怨日子枯燥 沒什麼煩惱 恐怕就想到 什麼生存意義想到沒完沒了 你給我聽好 想哭就要笑 其實你知道 煩惱會解決煩惱 新的剛來到 舊的就忘掉 渺小的控訴 就是你想要的生活情調 還會有人讓你睡不著 還能為某人燃燒 我親愛的 這樣浪漫的煎熬 不是想要就能要 別炫耀 別說你還好 沒什麼不好 你就怨日子枯燥 沒什麼煩惱 恐怕就想到 什麼生存意義想到沒完沒了 你給我聽好 想哭就要笑 其實你知道煩惱會解決煩惱 新的剛來到 那舊的就忘掉 渺小的控訴 只是證明生活並不無聊 別說你還好 沒什麼不好 你就怨日子枯燥 沒什麼煩惱 恐怕就想到 什麼生存意義想到沒完沒了 你給我聽好 想哭就要笑 其實你知道煩惱會解決煩惱 新的剛來到 舊的就忘掉 渺小的控訴 只是證明生活並不無聊 別讓我知道 其實你在背著我們偷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