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5 12:36:59Johanna

剪髮有感

年紀到了..連剪頭髮都有感觸..

小時候,不懂為何爸媽總是帶我去美容院把頭髮剪的短短的

為什麼每個人都留著長髮, 還會幫她們綁辮子..

我那年代國中還是有髮禁 所以每個人都頂著短到不行的西瓜頭

我臉型又大, 戴著一副眼鏡覺得特別醜, 高中時候也是一樣. 

到了大學..沒有髮禁了..那時候才剛開始戴起隱形眼鏡

直到出社會還在糾結於長髮情節

最近留了一年的頭髮, 掉髮太多, 末端都已經是鬚鬚

一去髮型師那裏報到, 他很肯定的說..剪短吧..而且不能太長..

本來不是很情願的..但剪完之後覺得..還是短髮比較適合我

看到的同事也說很適合我. 清爽的感覺

多年以來的情節慢慢打破了..不是每個人都一定要留長髮

找到適合自己的髮型比較重要. 

髮型是這樣...其他事也許也是這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