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31 16:35:07Johanna

追劇-三十而已



最近引起討論的陸劇[三十而已] 引起同事圈內一陣共鳴. 本人已經30好幾都快奔向40了. 不過我也很勤的追劇.這部劇分別在說三個成為30歲女生經歷各種不同壓力的故事.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些影子投射在主角們身上.

王漫妮-一個人離鄉背井到上海打拼. 父母最期盼的就是希望她早日歸鄉成家.喜歡她的俐落感.對大老闆又有guts.看到她就會想到自己從南部來台北工作的心情.王漫妮語錄:「一台飲水機100塊,我擁有的只是個飲水泵,讓人負擔不起的不是這些東西的價格,負擔不起的是帶著它們一起搬家。比起房租漲價,更讓人害怕的是不停不停地搬家,是你永遠都沒法在這座城市扎下根來。」

顧佳-完美的化身.照顧先生孩子.為了幫助丈夫事業可以打入社交富太太圈.是個好太太好媽媽.覺得她長的有點像章子怡? 不過她也是我最喜歡的腳色.王漫妮對我來說太堅強. 鍾曉芹對我來說太夢幻.

鍾曉芹-嫁給事業單位鐵飯碗的老公,自己保有一份普通工作,安心做一個平凡妻子,但流產跟生活隔闔漸漸壓垮婚姻決定離婚.

大概是近期內最喜歡的劇.因為很真實. 當然劇中那些名牌包包對我來說很遙遠.

不管是幾歲 都推薦給女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