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7 11:32:08Johanna

人生流水帳

對於生活中有很多無奈. 但是還是要繼續工作活著

之一..
統一發票中了三張總共600元.但是我以為掃描到手機即可沒有留下紙本發票完全不能補發也不能對獎.平常我對發票樂透彩這種東西本來就沒甚麼興趣自小就沒有這種偏財運, 不過一次居然中了三張. 人蔘阿~~

之二
買了一台氣炸鍋,目前只用了一次效果還不錯,心得是即使方便但還是炸的東西畢竟還是不健康. 還是以煎煮為主. 節瓜佐焗烤鯛魚片
 

之三
信用卡分期是個深坑,7%的利息,因為一直買淘寶刷卡根本看不到花了多少錢還有坐Uber也是很容易就有海外消費,直到有天我才發現累積了一堆卡費.. 還好有家人還有老公幫忙先繳清卡費再慢慢還...我真的很幸運..
  
之四
我當阿姨了! 真的很神奇看著妹妹從小到大又生了一個妹妹.
妹妹的妹妹長得很可愛

之五
一對一教練課超貴的. 不過好處是有人監督做運動.調整細節姿勢
只是應該暫時不會上了.太貴了..

之六
每周跳Zumba 就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每次都可以聽到好聽的歌曲...
就是個party的概念.搭配今年夏天最紅的歌~ Senorita
還有Pedro Capó - Calma 這首雷鬼風的歌曲

之七
最近也追了一些好看的劇. 之後再介紹吧..金科長.Netflex的Black Mirror 還有AV帝王

之八
工作漸漸知道主管是個表裡不一的人.但也沒有想要巴結討好他的意思. 
漸漸忙了..也算是好事吧

發現新的店:




上一篇:彩妝體驗

下一篇:人生旅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