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7 14:20:11Johanna

新挑戰



某天一個人跑去公司旁邊救國團報名了每週一次的hip hop 舞蹈課..
沒錯...是hip hop!我這個木頭搖擺娃娃..每次聽到音樂就是左右搖晃的
不倒翁,居然要去學跳舞!
 
其實報名之前也掙扎一陣子..但想想就算身邊沒有朋友跟我一起..
就算我是個只會左右不倒翁如果沒嘗試過..那真的很可惜...
總不能到老再去上課吧!
 
昨天是第一堂課..本來以為救國團應該都是媽媽來報名..
沒想到放眼望去都是年輕人..感覺應該是大學生吧..還好我在一群
年輕面孔裡面 並沒有特別突出...還好老師是個戴眼鏡的斯文型男生..
年紀應該跟我差不多跳起舞來卻很有活力..
如果是那種太走嘻哈路線的老師會讓我覺得太有距離
不過他講解的很細心..
 
第一堂就是一些基本律動...不過 整個人 不知道為啥跳起來很僵硬
像老師說的要放輕鬆..但是該有力道的時候又要呈現出來..好難阿..
跳一跳都是我喜歡聽的那種音樂...還真開心..

最近快忙死了.假日學德文..平常二,五 跳有氧拳擊..
加上星期三的跳舞課
這樣運動量應該足夠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