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00:59:31Johanna

不再

今天聽到好友終於展開第一次還在發芽中愛情時

一方面替她高興 一方面想著 她敘述的不也就是剛交往那時的我

手牽手 熱線 天天見面

你說 我變了 沒有一開始還沒陷入的理智

你也變 沒有一開始陷入的熱情

等到我陷入你也抽離了

在你的MSN 暱稱上永遠對著別人說著加油鼓勵

在你的嘴裡 永遠說著誰好 而忘了當初你對我說的一字一句

對我的標準永遠高於對你自己

吵架了 我無語那是因為我怕一回嘴會有無法彌補的事情發生

如果真心喜歡一個人 是不會要求回報的

你聽過有誰會一天到晚對你說

"有一天 你不要跑到樓下等我嗎"

你聽過有誰會一天到晚對你說

"有一天 我會說不要再來找我嗎"

我一直覺得 這是種報應

報應我拋棄 所得到的下場

也許也要經歷過同樣對待 才能補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