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19:03:10Johanna

職場如戰場

總覺得 以老闆那種奸詐個性

加上以往他在我面前表現的行為

當他背地在說XXX 如何如何時

現在在我面前 他說的每句話 對象無論是我或是別人 都使我思考

背後涵義 到底暗示些什麼

例如:

”我真的覺得你沒有必要 為了你自己的眼睛 做這份工作”

或是某些員工離職後 對著大家說

”其實我早就心理希望他們走 正好幫我省錢”

”你覺得XXX 0~5分 你打幾分?”

有些時候不用親自說,直接有”眼線”

同事A:你覺得公司如果被賣了是好還是壞
me:看狀況吧,我認為未來的事情很難說,”你覺得呢”


開會直到半夜 天天加班未眠
年終獎金很缺 公司趕快停歇
尾牙春酒沒給 疼痛荷包又貶
直到
老闆手機不接 某天消失不見
電腦堅壁清野 人去樓空好耶

PIC from
web.mit.edu/jpnet/ ji/kuten/27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