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21:32:42Johanna

年假倒數2天



在高雄最後一天 我選擇與家人共度

早上一睜眼 就準備赴宴 赴誰的宴? 赴我外婆家庭聚會

主角則是1歲半姪女 表姊感嘆的說 如果可以選擇我就不會生小孩

不過看著表姊從 大姐姐變成一個孩子的媽

我想著 從一個沒照顧小孩經驗的女人 在她生了第一個小孩後

到底是怎麼學會這些照顧孩子的呢?或許這就是母性吧

下午回到家

媽問我要不要去體驗一下免費做臉 我想也好 反正沒有就去誠品看個書吧

結果剩下兩小時 剛好讓我看完書並回家吃個晚餐

晚餐時我提到 今天開爸爸那台手排老爺車 一路順利未熄火地回家

二姑也提到以前開她們家 帶著一窩子小孩的經驗

記得我還幫忙推車呢 好久好久的事情了

我也很愛回味 舊日時光 莫非 我也老了嗎?

晚餐後的家庭歡聚時刻 把租來的電影 拿來分享

我想這種溫馨 幽默的愛情喜劇還蠻適合閣家欣賞的吧

結果...唉...沒關係...

一屋子的女人大家聚在一起吃著 姑姑們用麵包機做出來的麵包

感覺還是不錯的

明天要回去台北了 又是一番苦戰

這幾天 我又讀到一些好書 看到一部好片

總算 不是只會中午起床 虛度時間了

看了蛇麼書? 放風箏的孩子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看了蛇麼好片? 卡特教頭

這樣就足夠了

自己去逛書店看喜歡看的書感覺真好

我決定回到那個城市後 也要如此

上一篇:失而復得的朋友

下一篇:追風爭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