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6 16:04:50Johanna

Life’s struggle


生活總有許多無奈 這些不是 馬斯洛理論 就能說明的事

生理的需求
安全的需求
被接納的需求
自尊的需求
自我實現

恩....看起來 目前的人生只完成了生理的需求..

而且還超過了....體重

情感上的我:

IF I love someone

THEN My family relationship worse

Else single me

現在的我 愛情 ....似乎也不是我能得到安慰的地方了
友情 ....遠水救不了近火
親情 ....關在籠的鳥..還能說啥呢
工作 ....連工作都做的很灰心

有時候 想要飛走 又沒辦法..

到底脽能當我的避難所呢




上一篇:席慕容 一棵開花的樹

下一篇:難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