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5 20:46:39Johanna

出走

人生為什麼有這麼多無奈

ㄧ樣米 養萬萬人 人人都愛自由 有些人卻能在惡劣的環境中適應


自從我來台北唸大學

我變的敏感 易怒

在意別人的眼光

沒辦法忍受我的室友....我姑姑

她從來不會從嘴裡說出好話

我的新衣服 到他嘴裡變成老氣

坐在客廳 也會被她說我胖了

找工作 她說讓他自己找 我們當初還不是這樣

也許 怪我爸跟她感情不好吧

爸都沒想過我住在這是什麼感覺

只會要我 忍耐

yeah...要堅強....以後上班 第一件事情 就是要搬出去

即使..ㄧ個人住吃不好 房間小 危險 風水不好 環境差

better than now

有時候 大姑說 自己有地方不住 為什麼要住別人家不回家

好想跟她說 因為我討厭這裏 我不想跟我討厭的人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但是現在說搬也沒能力啊..

這種矛盾要到什麼時候?

上一篇:偷得浮生半日閑

下一篇:job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