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9 20:48:31Johanna

黑心行業二之牙醫


總麼說呢?雖然本人每次去牙醫診所只有被醫生稱讚的份

但是我還是覺得醫生讓我不信任....


牙醫...這個金飯碗不是浪得虛名,說說我同學的經驗吧


她牙齒很糟<--注定了被欺負的份
某天牙痛的厲害,不到最後關頭的她絕不上診所
可是還是不得已的踏上不歸路

第一次去醫生就預約了下個死期
一邊用著牙齒..一邊用八拍說唉~~~~優
你牙齒怎麼這麼...

接著又說這次要治療
下次也要來
結果下次去了
下下次又要來

醫生阿..一次解決不行嗎
非要賺三次錢


還好
以上不是我親身經歷


黑心行業?恩..其實很多

等我歷練夠了 繼續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