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20:39:14清晨四點的路燈

[2008.02.21] 失戀

朋友失戀了
寫封信 夾帶些許鼓勵
祝福他
也祝福自己 :)
--
Hello XX,

看完妳寫的文章後 我的眼眶也變的紅紅的

想跟妳說一聲 加油 :)
我也經歷過類似的事..所以我知道真的很痛...
痛到 整個心彷彿不屬於自己
尤其在晚上夜深人靜時 一蓋上棉被 眼淚就會不爭氣的一直掉... :(

當初是我考上台北的學校 她跟著來台北工作
度過了快樂的三年歲月後
在一個熱鬧的聖誕節 她跟我說 對我沒感覺了
(雖然後來發現 其實是有了第三者)

那時的我 每天一回家 就重覆的聽著 梁靜茹的對不起我愛你
然後一直回憶過往的甜蜜
然後.. 一直哭 :( 生平第一次知道自己這麼愛哭

不過我想跟妳說 時間會是最好的解藥
雖然你跟他分手了
但要對自己有信心
你要變的更好 更美麗 更有自信
總有一天 你會遇到一個比他更好的男人
牽著手 一起度過美麗的下半輩子

要相信自己 :)
這個難熬的時刻 要多找朋友 不要一個人窩起來胡思亂想喔

加油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