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03:25:46清晨四點的路燈

[2007.06.10] 變與不變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有很深很深的感觸

一是祖母過世
雖然媽媽跟祖母相處不來
但祖母一直對我很好
對我的照顧 包容 與關懷 從小到大都沒少過
祖母在醫院插管時
雖然精神狀況與身體都很不好
但我去探視時 還是一眼就叫出我的名字
還問我為什麼 這麼久才回去看她
那一瞬時 我立刻紅了眼眶

探視過一次後 接下來比較忙 原本打算忙完 再去多陪陪她的
沒想到祖母就走了...
真的真的好自責

人生在世
求的是什麼呢?
真的要及時把握當下 別浪費時間在不值得的事物上...

尤其
每次看到爸爸日漸衺老的身體
總是忍不住的鼻酸

二是小童搬回台北了
最近為了這個事 哭了好幾次

每次回憶起剛交往時的甜蜜
就會好難過好難過
曾經是那麼的相愛
把她視為這一輩子的依靠
還認真的考慮起結婚的事

沒想到憂鬱症的出現
一切都變了
小童變了一個人
父母親反對
對她的依賴 也變的無法負荷

我開始害怕了起來
開始考慮好多好多事

最後還是覺得讓她回台北 有家人陪比較好

雖然還是名義上男女朋友的關係
但相隔這麼遠
要維持真的有辦法嗎....

想她的時候
只能看著以前的新聞台
翻著一起出遊的照片

想一起吃頓飯
都變的好遙遠

是以前太不懂珍惜嗎
平平淡淡的幸福
現在似乎離我好遠 : (

三是工作的事
能說什麼呢
就這樣吧!
太在乎只會讓自己更喘不過氣..
明年九月 應該就是離開的時間點吧
這種工作 會讓人變的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