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0 00:34:21Stray Rainy

生活的一切

最近有個廣告很讓我心動
女主角"這世界我還沒看夠"
男主角"讓我陪你看世界"
當然 是個喜餅的廣告
而我或許不一定會走入婚姻
但是 我卻真心期待那個可以陪我看世界的人..

出國前 不知道我的世界可以這樣大
回國後 真心期待可以在此踏上旅程

大家都說我真是捉摸不定的人
大家都說我就是這樣的不安分
最近的婚宴裏 不是被逼問有沒有穩定的對象
就是 被問 到底何時要安定下來
其實 我想我只是貪玩的小孩
回家的路我可還沒忘記...

沒有感情的生活
生活的一切 就是運動 法文 旅行 看書 寫作及工作
朋友叫我不要再挑三揀四
我笑笑......沒有刻意經營逃避
只是 我真的沒有時間

我想那個跟我一起看世界的人還沒有出現吧!
生活的一切 在那個人還沒有出現時
就是維持著這樣無拘無束的安定...
動盪的平衡 也是一種體驗..

抱著朋友幾個月大的小孩
看著國中同學幸福的婚姻
我想 朋友生活的一切 就在我懷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