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5 00:53:36Stray Rainy

亞美麗堅小夢想

還沒到美國的時候 我總是對USA有著小小的夢想
大家問我 "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最想去哪裡? 做什麼"
我會天真的回答 " USA, CENTRAL PARK, eating hot dog"
"WHY????"
大家疑惑的雙眼
爲什麼不是歐洲 不是第五大道的Tiffany 不是百老匯
我的夢想竟是夜晚罪犯流竄的中央公園
不爲什麼 因為我喜歡

對於NY中央公園的認識 大概都來自於我喜愛的影集Friends
六個感情好的朋友們 大家總是會相聚在中央公園裏的中央咖啡館聊天
就好像台灣鄉下的雜貨店
中央公園咖啡館 就是大家生活的重點
還有 八卦是非的一切
我總會 幻想自己做在哪樣的咖啡館的沙發上
跟朋友喝咖啡聊是非 或是遇到一個帥哥
一直到被朋友取笑 我夢中的咖啡廳 其實只是攝影棚的場景
我還是想到中央公園
體驗紐約式的生活

於是 2002再我踏上紐約的第一次
我跟好友 一起到了中央公園
肚子不餓的我 硬是買了根熱狗
加上我最愛的蜂蜜芥茉 還有酸黃瓜及番茄
因為跟好友 一起分享 所有醬料只抹了一半(她挑食)
我們開心的拿著我的小熱狗照相(好友借的我鮮豔的另一半 我小氣的唸她很久)
我的亞美利堅小願望 終於實現
我握著手上的熱狗 開心的說 "my dream has been come true"
2002的冬天 我跟好友 分享兩個一元的貝果 共享一條熱狗
像機是借來的 口中熱呼呼的熱狗卻是我真實的夢想

我不懂 夢想爲什麼一定要偉大
因為亞美利堅的小夢想 讓我覺得有得到全世界的快樂

PS我躺在中央公園石頭上,看著人群,睡的香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