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4 00:22:11Stray Rainy

我的蘇格蘭群

到蘇格蘭 就一定要喝威士忌酒 要買蘇格蘭群
而我 當然也不會錯過
剛到蘇格蘭時 是我到英國的第三個月
趁開學前
朋友們從台灣 美國飛來
而我 當然是一定要帶她們體驗不一樣的風格
英格蘭 蘇格蘭 湖區 劍橋
經過冷漠的英格蘭 熱情的蘇格蘭讓我們印象都深刻很多

來到蘇格蘭 當然要參觀格蘭群工廠
出發前 同學跟我說
蘇格蘭群的價錢差很多
好的可能要100多磅
一般的約45磅
以台灣的天氣只要一般的就很暖了
這在 蘇格蘭裙博物館的路上都有
於是我到處晃 看到價錢最合理的竟然是在Exeter就有的那家連鎖店
45 pound burberry 花樣
不過 貨色齊全多了
堅持在蘇格蘭要穿蘇格蘭群的我
不怕扛裙子回英格蘭的長途跋涉
我就是要買 還不顧沒有鞋子配的尷尬
於是 蘇格蘭群 + 日本品牌毛衣 + 亞瑟士運動鞋
我站在蘇格蘭 皇家行宮的衛兵台裏
這樣的任性 我想女皇也要怕我三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