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1 00:20:53Stray Rainy

收集幸福的盒子

如果許我一個無人島的假期
我一定會努力的到沙灘上慢跑...看沒看完的書..還有寫也寫不完的遊記
或是找了陰涼的地方發發呆..
幸福 到底是簡單還是奢求
...

周日早上收到好友蘇非的喜餅
好不容易 有空 我打開新郎新娘們的婚紗照
吃著甜甜的喜餅
看到了 甜甜的幸福
我看到的是簡單的幸福
好友跟我坦承 有一度深怕自己嫁不掉
然而 遇到了 命中注定的那個人
幸福就這樣來了
MSN另一旁的我 忽然也幸福了起來

最近 家裏總有吃不完的喜餅
家人問我 怎麼會有吃不完的餅
我說"因為時候到了..."
看到大家紛紛有了好歸宿的我也衷心祝福
仔細的收好每一個包裝精美的禮盒
媽媽 笑我房間都快堆滿了
我笑說 因為這是幸福的盒子
放在房間的四週 讓我可以與幸福一起入眠
關於幸福的盒子 我一一收藏好
希望 朋友們也可以幸福一輩子

"別一心工作,我們也好希望你身邊有個伴.."
好友的關心 真的讓我覺得很窩心
只是 .......我想我的幸福盒子雖然沒到
朋友的關心 也讓我心有暖意
這也是另一種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