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1 20:16:06Stray Rainy

Who I am !

Who I am!
Carried said that "I am the one who is looking for true Love"
Who I am!
真是個難解的問題

年假的這幾天  我把慾望城市又溫習了一變
因為 有人告訴我 我很像劇中的凱莉
所以 我很認真的再看一變
因為  人總是會為別人認為哪個"像你的人"感到好奇
表達跟接收的雙方  到底有沒有失誤 也許就可以看得出來了
而我  當然也想想認識是一下
哪個 別人認為的"我"囉

Who I am!
你有試過 詳詳細細的描訴自己嗎?
是怎樣的人 有怎樣的心情
什麼樣的事情會讓你發笑 又有什麼事情可以抓狂
我想沒有人可以完美的描訴自己
因為 大部分的人都自以為自己了解
但是當遇到挫折或是打擊時 才發現自己原來這樣堅強
或是 脆弱不堪
Who I am? 在乎些什麼?
也許真要到某些時刻才會深刻的體會到

Who I am!
生活中總有一些比較親密的朋友
或是  比較了解你的人
有時候 人往往被自己的盲點欺騙
所以 當朋友一針見血道出心事的時候
自己便會感到疑惑
有時候我們會為手帕交的貼心感到開心
但有時候我們又會為那些自以為了解自己的人感到憤怒 或是傷心
了解與不了解  其實很難去界定

Who I am!
當我從及肩的長髮剪成清爽的短髮時
每次經過鏡子都會忍不住對鏡中的自己多看幾眼
習慣的改變 常常會讓人對自己感到陌生
於是 我有個小小的自拍習慣
準備報告中蒼白的自己 
減髮前 面試前 人群中....
累積了各種不同時期的自己
不同的表情  跟心情
就像是一本日記一樣
有時候感到陌生  有時候又很熟悉

Who I am!
Who I am is that what I do!
做些什麼 吃些什麼 用些什麼
其實  每個人都是一個特別的品牌
習慣 品味 或許職業都代表著自己
當然也代表著一些社會價值觀的現狀
如果說What I do代表我是誰
我想 我會想當一個作家 一個旅行者 
還有或許是一個在感情中認真的小女人
只是 一些關於傳統束縛的讓步
讓大部分的人 都無法暢所欲言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所以當大部分的What I do不能代表Who I am的時候
人就會變的有點口是心非  當然會感到迷失
所以 新年假期中思考who I am 這問題其實也不算太嚴肅
因為  這是難得的可以亂想的假期
而我的生活畢竟還是沒有慾望城市中的凱莉這般精采吧!
只是我想  拖去面具的女人
所追求的一部分  或許跟carrie都一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