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03:06:20容〃

歐買尬-0-

 

非要新增一下不可!!!

 

 

天ㄚ!!

今天忙超晚的

手都沒停過

忙東忙西 ..

別懷疑!!!

忙到2點才忙完

整個    囧  

超累的耶!

開學若還是這樣 怎麼辦

救郎喔!!!!

 

下午還把""大部分""的薪水

貢獻給了.. 

 

咖啡= =

 

某幾位還在 ... 

 

不要笑我了辣!!!!

 

嗚嗚

今天很不正常耶我

到底在做什麼阿!!!

真歐北來ˋˊ

 

今天還 學作帳

嗚嗚 一個頭兩個大了啦!!!!

真是糟糕!!

 

 

哈哈 另 ~

謝〃  育豪姐妹!!

有你真的是太棒了!!

好感謝你耶!!!!

 

 

 

-----------------------------------------------------------------

 

 

 

不準嫌棄我ˋˊ

不準笑我

不準嫌我笨手笨腳的

聽到沒 !!

(( 人家沒你網誌 妳是在...

哈〃

我說開心的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 / 4  →屁屁生日

9 / 5  → 我妹生日

9 / 6  → 小朱生日

9 / 7  → 豬豬生日

感覺都沒好好的慶生

(( 本來就沒有!!!  欠打

嗚嗚 在這邊補生日快樂給你們!!

 

嘿皮波司day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