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19:29:32(★)傻瓜﹎草莓`

★--- 有你是習慣,沒你是不知所措

原來




還是對你有心動的


原來


愛情


總是在起伏

原來我一直在懵懂



起伏的愛情


結局是

永恆的永遠嗎?


不確定ˋ不肯定


當自己為你流淚時ˋ


你卻不再我身邊

那種痛ˋ


是永恆的捌


淚如雨下


心如刀割



你卻視而不見


是嗎?


難道我悶沒奇蹟?



奇蹟不是人創造出來的嗎?



原來我和你ˋ


一直無法突破

" 天使與惡魔 "


這個魔咒啊ˋ


多希望

我傷痛的時候


是你ˋ陪再我身邊


像上次一樣ˋ

拍拍我的背ˋ要我不哭ˋ


知道嗎?


知道你的一個動作


一個安慰人的動作


這樣就好惹



知道你不喜歡女生哭


我不哭


知道你喜歡女生笑

我笑


知道你不喜歡女生和你耍任性

我不耍任性


知道你的一切


都是一一的去收集ˋ

去剪輯ˋ

但是ˋ佈要忘了


我永遠是我

為你改變ˋ

是因為我愛你

為你開心

那也是我


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期待嗎?

那是因為

我認為你不是這樣的男生

我討厭別人說你

玩我感情因為我相信你

我討厭別人說你

不專情因為我比誰都懂你不是這樣的男生


相信你!!!!!

是因為


真的很愛你


相信你


是因為

我有去慢慢了解你


相信我!!從你和我說暫時分手那天ˋ

到正式分手那天ˋ

還有到今天ˋ


對你的感情


只有增加ˋ

沒有減少ˋ

原因只有

我相信你!!!


就算你做了再多過分的事

希望你受傷後ˋ看到的是我....而不是別人....






(((愛你就是希望你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