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18:53:52(★)傻瓜﹎草莓`

★--- 只是愛你而已?為什麼這麼痛?

能不能好好正眼看我一遍?

我只是愛你而已

就這麼的簡單


或許離開ˋ你會開心


但是我做佈到

原以為可以瀟灑的離開


但我知道我無法做到


或許就連好好看你

我都怕


好怕你的眼神


但是誰會用跟我一樣的心情面對呢?


好多問題

想問你


因為你

我亂了


因為你

捰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你


我好想哭


因為你


我好怕


因為你

我不知道我自己是誰


因為你


我變得好憂鬱


總是心情高低跳


無法平靜


好羨慕其他人

可以正常得面對自己的前男(女)朋友


而我你呢?



害怕?


逃避?


原來我不像是以前的好啊


為什麼你要逃避?


不是你說要當朋友的嗎?

就算我想和你回到從前

但我無法做到


因為我怕你不願意


如果一開始我悶就沒認識過


或許我沒有開心的笑容過

或許

我從你第一眼就喜歡上你也說佈定


甜蜜夠了

那誰還會在乎誰呢?


愛情過了

還有友情嗎?

以為懂你很簡單嗎?


你知不知道

懂一個人


真的很難


甚至我真的不認為我懂你

從沒覺得


我懂你

我對你好


因為那都是第一的感覺


回憶過去

殘酷的回憶


佈斷的播放


誰會知道下一個愛上的是誰



對不起


我還是愛你
(悄悄話) 2014-04-12 22: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