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11:20:55★“璇_娃☆

★對不起2008.11.2(添)

今天早上9點多

到慶中集合

和猴子回教室拿一下作業

在便利商店等人

可是我們鬧ㄖㄧ個小時

就是少腳踏車

原本有腳踏車的人

不是被禁足就是家人不讓他騎

後來

事情-----------------------------------------((有去的應該知道

為什麼會這樣

未何要做這種事

之前的事我就已經很擔心ㄖ

怕尼們出事

我很擔心

跟尼們在一起

我很開心也很快樂

可是尼們還是.....

我不知要怎樣尼們才會聽

為何一定要這樣呢?

尼們讓我很傷心也很難過

我不知道我該怎嚜辦

上ㄖ國中

遇到尼們我很開心

可是尼們卻這樣...

我希望尼們不要在這樣下去ㄖ

答應我不要在這樣

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麼

我對尼們也沒辦法

------------------------------------------------------------------

今天

我很對不起尼們

我不該這麼衝動

就回家ㄖ

但謝謝尼們

沒有尼們我真的不會快樂....

對...不...起

 

希望今天玩的開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