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21:49:11★“璇_娃☆

★好幸運2008.10.17(舞)

今天想說4點一放學就衝回家

誰知老師發成績單ㄖ拉

吼唷唷

講ㄖ20分鐘=   =

所以4點30幾分才到家

5點和人有約

我大概4點55分多就到學校ㄖ

剛好楊伸教看到我

就叫我過去

問我要去哪

我說要去和同學一起去後站

他說妳有告訴妳家長幾點回來ㄇ

我說沒有

他說要找點回家喔

我說喔

後來再等的過程中遇到好多位朋友

我就陪周志誠和柚子弟去叫是拿皮包

柚子弟就說她不會來找妳   (( 若均小姐= ˇ =

                    她會放你鴿子

                    我最了解這種人

呵呵

好白痴

走樓梯時

遇到儒儒和馮X

儒儒就問我說要去哪

我說要和同學去後站

走出校門               

周志誠說要請我   ((誰叫你今天....................但謝謝妳們幫我唷~~果然是好姐妹咿^口^

後來剛好遇到若均

就撘公車去後站拉

到ㄖ後站就逛逛逛聊聊聊

去吃鮮芋仙   ((芋圓三號超好吃的   我覺得拉

去拍貼

嗯恩

第一次拍完ㄖ

店員突然說可以免費再拍一次   ((好像是會員什麼東西的吧

但給我們免費拍的那台

唉唉唉

超爛的= =

不過也算幸運幸運囉囉囉囉囉囉

到ㄖ8點多

若均說她爸要來在她回家

而我自己要撘公車車回家拉

自己第一次搭捏

好害怕搭錯

但我只知道搭625才能到我家= ˇ =

我發現公車司機一直看我   ((好可怕

就搭到慶中

就趕快跳下車

不過....

我果然是聰明絕頂的乖乖女孩= ˇ =

會撘公車唷~~ 

呵呵

就醬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