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22:39:21

無聊的高鐵一日遊

這個星期 寶貝的爸媽又出國去漂迫了

所以九天其中的放假天 寶貝都要回家顧嘟嘟 <不然嘟嘟都不吃飯 真性格阿!!>

今天是1.26號 難得請人幫我加班 哈哈~我就來高雄找寶貝啦~

由於早上坐8:10的火車 終點站是左營新站

哇 三鐵合一耶<台鐵 高鐵 捷連>

好大的火車站哦 有國際的感覺哦~~~
寶貝說"想不想坐坐看"

我說"我想坐坐看"

於是我們兩個無聊的人 就到售票窗口 訊問了一下

其實 高鐵的人員個個親切又很會拉哩

而且正妹超多 每個的制服又穿的很漂亮 不錯不錯!!!

拉回正題 之後 我們就買到了 人家說一票難求的高鐵火車票

從左營站到台南站 在從台南站到左營站的來回票
<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新時代的飛進VS舊時代的邁進..>




體驗了一下 坐高鐵的感覺 裡頭真的滿寬敞的  五個位子 三個二個

我們來回兩趟  都坐D、E 這兩個位子  我想這也是售票小姐的貼心吧!

<D、E 是兩個位子排在一起的唷!!> 我也在行進當中  去看了一下

自動販賣機  哈哈  真的在廁所旁邊耶!!

火車起動時  一開始也是慢慢的  開出去後開始加速 

加速的感覺  有聲音  也有感覺  感覺很像飛機起飛前在跑道上加速一樣

不過  沒有顯示現在的時速  

我們想了一下  應該要長一點的站別才會真正300KM的速度吧

<左營到台南  15分鐘就到了..SO 慢慢開就好>

真的很平穩 沒有像原有台鐵的扣落扣落的感覺 

我們先從左營坐 到了台南站下車  哇咧~真的很..沒有什麼

還有我們沒有買回程要等一個小時的那班...
好啦~~高鐵一日遊完美結束

本來  下午的計劃是要去吃月島文字燒  喝咕蒂咕蒂奶茶

但  由於本姑娘  胃快壞了  

加上寶貝的堅持  還是拉著我去看了醫生

害我下午的計劃都沒有了  又差一點要照胃鏡

唉..........我還是...想想我的未來比較實際啦!



<其於高鐵一日遊的照片  詳情請看相本集>

上一篇:心情不好

下一篇:真忙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