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18:57:18啊迺♥♥♥

這什麼同學會阿=ˇ=

今天是611的同學会..
噢 不不不不
不應該說是同學會..應該說見面會吧!
今天非常氣..
男生 都不幫忙想接下來要去哪裡..
吃完大概2奌半快3奌了..
就在裡面待了一下!
男生說 不要一直待在這裡拉!
我悶說 又沒人想地方!
後來出去...又想不到要去哪!
剛好 附近有美華泰 我說 我要去買一下東西..
我悶女生就先走!
我就趕快 跑到2樓 選我要的!
就在裡面待了幾分鐘..
出去之後..都不知道去哪..
就在外面待了狠久..
一直想地方!
我就提議說 去疏洪道.. 呵XD
雪人說 去疏洪道 騎腳踏車..
他悶說OK呀~
問題是..又不知道怎麼撘公車..
所以就放棄這個地方嘍..
雪人說 那去動物園..
我說 我悶去看大象阿 哈XD
我又想到 那我悶去兒童樂園..
哪可能勒=ˇ=
後來決定 去台北車站地下街..
我悶就跟男生say 去台北地下街..
要不要去!?
男生好像是說 要去三和打球.. ㄆㄆ
後來 不知道為什麼 男生過馬路!
原來 他悶要回去..
我悶想說算了 不去就不去!
剛好39公車來 我悶就上車拉=]
-------過了幾分鐘---------------
開始逛地下街....
我悶就去找籃球机..
終於有找到..
然後呢!就黑白猜
我跟妞一組..
雪人跟騏..
至於炸雞呢..她就幫我悶拿東西拉..
第一關 我跟妞贏..第二關 還是我跟妞贏 我悶投到第三關..
今天我跟妞 最厲害 哈XD
投了 狠多次..
最後一次..最高的分數是235分.. 呵XD
投完 就快五奌了..
騏趕著回家..我悶就趕快去坐公車..
----------中間过程省略----------------------
我跟騏就坐到厚德國小....一起下車

今天的旅程就到此結束拉=].
.....真是個無言的一天阿!



上一篇:..

下一篇:第一次

snow 2008-08-30 20:30:10

對呀= =
他們一直找我麻煩= =
有夠白木的!!!

版主回應
呵呵XD 2008-08-31 11:2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