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23:05:04歐巴桑學姊

NO FEELING



剛剛轉po了一堆之前偷偷上網寫的文章,

仔仔細細、小心翼翼的,又看了一遍昔日心情,

嗯....

被自己的煩惱感動到...

今天是五月24日,

五百二十二顆星星還滯留在書桌上,

盯著兩盒裝有無數星星的綠色純白體驗衛生棉贈品方形盒子,

不曉得該拿它們怎辦...?

很奇怪唄,

原本該交到他手中的五百二十一顆星星,

拖了兩天竟還在我這!?

ㄜ...

呵呵...

不好意思....我違信了





五月十八日的偷跑,

他,讓我悟到了某些事,是改變不了,即使自己再如何努力

清清楚楚的現實,讓人....不得不接受。

那天,離他很近,走在一起,明明深刻的輪廓卻顯的遙遠

抬頭看他的侧臉,第一次體悟,我和他的世界不一樣,

生活圈子不同,

涉及事物不同,

聊天話題不同,

好多好多的不同,點碰不上點,線交不了線,不同的圈子讓我們沒交及

再者...

五月十八日的一起放學回家,

我看見他的不專心...

他的分心...

他的顧忌...




【我好累。】

與他道別,過了馬路,落寞的看著他的背影,這麼一句話,突然在心底響起...

他走的好匆忙,

什麼都沒回頭,

倉卒的步伐,我跟不上。


【我知道你在顧忌什麼。】

【我懂你為什麼刻意繞路帶我走後巷。】

【我了解你不想讓你家人撞見我們。】

【我明白,你不懂我的明白是什麼。】





「妳不覺得很累嗎?」

我向我補習班同學說著,他反而丟給我這個問題。

【嗯...喜歡他,很累,壓力也很大。】

「那就對啦,喜歡他這麼累,那妳為什麼這麼不知變通執著他啊?又不是沒人追妳,難道妳不知道開心的喜歡比很累的喜歡更快樂嗎?失去妳,那是他的損失咩。」

聽完同學的意見,腦子一片混亂...

【我喜歡他嗎?】

「哇阿災,那要問妳自己啦!」


那天,星期五的晚上,我一直思索那白目同學丟給我的問題...

【喜歡他嗎?】

【喜歡一個人,是很快樂的吧?】

五月十九日,星期五,心情悶悶、心事重重,我在煩惱明天的統測,更是煩惱...感情。




五月二十日,星期六,統測第一天。

這天,就如"談星"所預言,「五月二十日,胡思亂想的一天。」

果真,胡思亂想...

我在想...國文這題組,補習班剛好有講到耶!

我在想...那天他的態度,讓人真的很受傷,他的呆已經讓我氣到沒感覺了吧...

我在想...蘇軾他到底有沒有入圍唐詩三百首?到底要選古文觀止還是唐詩?

我在想...想他時,我好累好煩,喜歡他時,壓力好大好重,這種情形,隨著日子一天一天劉是,這種感覺,越來越糟糕...

我在想...英文都不會,我好對不起Ben老師,出這麼難要死喔...

我在想...我對他...還有感覺嗎?





有嗎?

還有感覺嗎?

幸福的感覺,好像....消失了...

就像國文的某題答案....消聲匿跡。

自從星期四後,我好像,沒在想著他....然後開心的傻笑....對不對?

其實那天分手,就心知肚明,明白我們之機的隔閡,明白我們的距離是再怎麼刻意拉近,也不會有什麼進展....就只是,越來越疏離...

再者,我們都是悶騷悶騷的傢伙...

兩池冷冷的幽潭,如沒外力的介入,便激不起一圈圈的漣漪,就連一絲絲,也不能。

哎呀呀...

五月二十日的統測,我就是想著這些一點兒也不重要的東西...

在攸關自己終生大業的統測第一天,我的分心,好嚴重....○rz




星期六考完試回家,撘阿毛的車,給他載。

【阿毛,如果你喜歡一個女生,面對她的時候,你會死繃著臉嗎?】

忘了是哪個路口,我問阿毛。

「不會耶,看到她就會很開心的笑啦!」

【笑?是怎樣的笑?】

心底暗自的笑?不著痕跡的偷笑?還是舒服的微笑?

「ㄏ一ˋ~」

突然間,阿毛側著臉衝著我咧嘴一笑,笑的很亮晶晶,很白目...




每個人對自己喜歡的人的方式,都不同。

我想,只要兩人互有感應,那麼,快樂的心情就能透過白目的笑容傳達給對方知道,進而將他渲染上自己的好心情。

頓時間,我懂也明白,

喜歡,是快樂,是白目。




放棄了繼續喜歡學弟的權利,

因為我了解自己在他面前,"自然"不起來,我努力過也試過,或許,我和他真的沒來電吧,努力的結果,一點成效也沒有....

可是,重要的是....我,對他沒感覺了....

no feeling

沒了悸動,沒了期待,

想到他,看到他,就只是...平平淡淡的,他就只是,我曾喜歡過的人。



嘿嘿嘿嘿,

怪吧,

這段感情,來的唐突,去的又教人措手不及

而其中內容,現下想起,嗯....好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