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14:02:51歐巴桑學姊

我是豬..



哇...

我是豬啊...○rz


昨晚,補完習,回到家


本來想說,要熬夜把四技二專各系所介紹找齊的說....
但,眼睛好酸好酸,好累好累,
【噓...先讓我睡一個小時...今晚要熬夜把東西找齊】
於是,我在狀態上打了這麼串字樣...
於是,我洗了澡
於是,爬上床
於是,我睡了...

睡睡數睡睡....一睡醒來竟然就是隔日的下午一點整....!!( ̄□ ̄|||)a

哇....
我是豬嗎( ̄▽ ̄#)﹏﹏

被自己打敗啦!!


一整日12hrs的補習下來,真的有這麼累嗎....
還沒跟學弟聊到耶...
吼...豬啊豬啊豬啊.....(/‵Д′)/~ ╧╧



上一篇:春夢

下一篇: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