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00:27:42歐巴桑學姊

出師表。前


真的真的...

我真的不想當你的學姊... !



哼 !

【學姊】

希罕喔...

我才不要咧....



雖然,你老是笑我ㄉㄞ、說我ㄅㄣˋ、我也承認我很沒路用....

但....但是....但是我也有優點的....!!

我很專情的 !!(嗯...好像只有這個優點─"─a)

我...一點一點也不想只當你的學姊而已啦!!

我也有雄心壯志 !!

吼...我要當你的girlfriend啦...○(#‵︿′ㄨ)○



哼哼~

你再呆一點沒關係...

統測完我要ㄆㄚˇ你...!!



吼...

比我ㄉㄞ的D逃XX潤 !!

...我告訴你...

我生氣啦....╰(‵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