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00:52:41歐巴桑學姊

阿罵...



我很愛我阿罵,

不管是媽媽那邊的阿罵,還是爸爸那邊的阿罵!

爸爸那邊的阿罵,是一手拉拔我們長大的偉大女性!我和我妹,對這個阿罵的感情都很深,如果真要比較的話,我妹略勝一籌!
很喜歡,很愛很愛,屏東的阿罵!
雖然比較碎碎唸,比較會管東管西,但阿罵....說到底還是很愛很愛我們的!
很想念,阿罵的咆哮....阿罵的粽子....阿罵的水果刀....阿罵那每當凌晨三點多就在吵人的收音機....


還有,媽媽那邊的阿罵,三姊妹中,我和草胡阿罵的感情最深最深!
她很可愛,她很溫和,她很疼我
每次到我,就東摸摸西摸摸,然後喜歡跟我比身高誇我像媽媽,看著不到我肩膀的阿罵,每次都有種想給阿罵一個擁抱的感動
這個阿罵,從我有意識以來,做素食早餐作到現今
每次回去,我都會鑽進廚房阿罵翻我阿罵賣剩的炒麵...
很想念,阿罵的炒蛋....阿罵的廚房....阿罵的浴缸....阿罵那放在客廳椅子後面的大大塑膠垃圾桶....


覺得,兩個阿罵在我生命裡,佔了很大很大的一塊地,站在那所謂最童稚最純真的歡笑童年裡!
很愛阿罵,超級愛!
能回去,就多回去陪陪阿罵!很愛很愛這兩個笑起來有不同美的阿罵!


呵呵~
我好幸福啊 v( ̄︶ ̄)y


上一篇:嚇到...

下一篇: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