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14:32:04歐巴桑學姊

第三次會計被當...




這個...很平常吧....( ̄ー ̄;)a

從二上,被當到現在....每次被當,一定都會有我....這個,很平常....不是嗎....?



學校上課會計沒在聽...

會計講義我們不用寫...

會計課本精析也沒買...

會計小考也沒我們的考卷...



這樣,會計會及格....?
屁啦...!!

煩耶!!馬的!!

雖然和學弟說這個問題說的坦然,上次也答應他要改改那些【不好聽的話】...
但,口上罵著馬的、娘咧、阿罵啦、掯、靠、操...這樣...我才不會哭出來呀....

不用我們上會計課讀自己的專業科目,不用考會計小考考自己的餐旅類考卷,不用買會計課本上課不缺席就好....這樣,最好會計能及格啦!如果不當我們還說的過去,但,每學期就是當我們來繳重補修費用,要不然是怎樣啦!?

讓我們不用讀,卻大考成績要照算,不及格要照當,爛小鬍子白濫組長,你是在說鬼話啊!?

原本一年級會計底子就不好了...二年級的轉類點我們又沒讀....三年級的總複習要我們考及格!?頭啦...能摸個二三十分就很厲害了好不好....(#‵′)凸





吼....很討厭看到我媽那樣....
那種失望的表情,很討厭!
看了....會想哭!
我又不是故意的...考卷發下完全看不懂不會寫又不是我的錯....

他奶奶的....生氣啦....不爽啦....想哭啦....





上一篇:(¯(∞)¯)﹏

下一篇: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