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1 14:45:07星星

梅香飄溢自在遊






忙完了新車交車事宜、緊接著忙完跨年煙火拍攝,終於給自己找回了喘息的自在空間,荒廢多時的逐夢心,再度按耐不住渴望出遊。因為對新車功能尚未熟悉操作,沒把握開長途走山路,那報名參加平價國民旅遊最適合不過了。

很喜歡這樣的國民旅遊,一群陌生人單純的因為喜歡遊山玩水,沒有啥利益衝突或心機攻防,一起搭車出遊、同桌共餐,一起共享瞎拼的樂趣,真的是很輕鬆自在的心情。尤其退休族的我,多是選擇平日出遊,在沒有擁擠人潮的干擾下,每一次的出遊幾乎都是盡興而歸。

冬天是賞梅的最佳季節,這新年的第一遊理所當然選擇踏青賞梅囉!報名之初單純以為是搭車賞景,沒想到一經導遊說明才瞭解這趟行程沒有想像中的簡單呢!既來之則安之,相信自己可以應付這樣的爬山走步道行程。將近3個小時的步道行程,沿途風景秀麗,尤其是梅花盛開處香氣四溢,讓人驚嘆之餘,完全忘卻了爬坡的疲憊和辛苦。結束步道行程後,我忍不住有些佩服向來爬山屬弱雞的我,竟然可以準時不脫隊的走完全程!哈!

雖然天候不佳,但山區裡的梅花依然自在綻放;雖然天氣不夠冷,花苞多過花開,但每一朵綻放的花朵,都顯現著獨有的美麗風貌。歡迎跟著我的鏡頭,走一趟清新芳香的賞梅之旅。

「梅香飄溢自在遊」~~我的2016年第一次逐夢旅遊,希望你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