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4 12:03:14星星

2015逐夢九州浪漫行~「柳川水鄉」遊船樂


帶著滿滿的驚喜,有些意猶未盡的離開「御船山」樂園,心裡期待著明年還有機會相遇。「柳川水鄉」是今天的第二個景點,也是這趟旅程中,我很新鮮好奇的地方。

一走下遊覽車遠遠望見有艘遊船緩緩駛近,看清楚了即將搭的小船,心裡猛然驚跳一下,不會游泳且擔心暈眩的我向來對搭船有著些許的畏懼,尤其是眼前這種看似沒有防護措施的小船啊!哇!這離水面好近耶!我可以嗎…?心裡畫下無數個驚慌的問號。不過還是抱著既來之則安之的想法,那就勇敢的上船吧!

一走上船有些搖晃的感覺,讓我心跳加速,尤其是導遊喊著:小心放慢動作,避免船身搖晃翻船,膽小的我當下幾乎是半蹲著緩慢往前走,此刻想及當時的蠢狀,真是好想笑啊!哈!儘管膽小但對這取景攝影向來瘋狂,二話不說我放大膽子勇敢的選擇船頭座位,決定好好拍拍這沿途的美景。

出發囉!船伕慢慢穩穩的往前滑,忙碌按快門的我忘了搭船的恐懼,除了沿途拍美景外,還可以轉身幫同團夥伴們拍紀念照呢!短短30分鐘的遊河,一眨眼間就抵達終點了,再一次我帶著滿心喜悅,準備踏上下一個旅遊景點。

「柳川水鄉」遊船樂~我的第三篇遊記,希望你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