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5 22:07:05星星

一個人的「淡水」逍遙遊


「淡水」~~ 一個總是讓我的心浪漫飛舞的地方。心情低落渴望獨處時,搭上渡船吹吹河風,想淚的感覺淡去了;興高采烈沒人分享時,河堤漫步烙印夕陽,孤單的心暖和開朗了。喜歡「淡水」假日的熱鬧;喜歡「淡水」人潮的繽紛,每每人群中交錯走著,那種融入紅塵的氣息,總讓我有種生命存在的真實美好。

算算日子好久不曾造訪「淡水」了,心裡忽然有種好想念的感覺,好想聽聽心底回憶的聲音。就這樣向來不愛假日出門的我,背著器材擠上了人潮洶湧的捷運,帶著有些陌生的心情迎向了「淡水」的懷抱。

真是太久沒來吧!原先停滿小船的河面,人工填補變成了景觀台,熱鬧的河岸步道也增添了自行車道。眼底所見的新鮮,喚醒了我已老的心。很幸運的是老天爺更賞了我超驚豔的夕陽美景。一個人自在的吹著強烈河風,自我喜悅的烙印一幅幅漂亮畫面,在快門聲中我找回了遺落多時的愛夢心情。

一個人的「淡水」逍遙遊~~描述我遠離多時,再度走入紅塵的心情,希望你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