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0 09:43:06星星

花博逛逛拍~~「爭豔館」擁擠遊


繼「新生」園區後,終於正式踏進了「圓山」園區。這個園區每每搭公車時總會匆匆一瞥,如今總算有機會入園參觀,心裡有些掩不住的喜悅。

一刷卡進入園區,眼前開始了排隊隊伍,一方面被人潮推著走;另方面不瞭解那參觀動線,我就這樣有些莫名其妙的排進了「爭艷館」的參觀隊伍,這跟我今天的規劃真是完全搭不上邊的,因為選擇了下午入園,就是只計畫拍拍外圍啊!原本打算退出那隊伍,但一聽見服務人員廣播約略等待30分鐘,且那隊伍似乎移動頗快速,當下決定排隊進館參觀囉!

真是花博快結束關係吧!一走進「爭艷館」人潮滿滿,不僅本國遊客多,陸客外國遊客更是多,幾乎是前胸貼後背的參觀方式,儘管空調十分的強烈,但這滿滿動彈不得的人潮,竟讓我猛然的一陣陣頭暈,尤其是每當蹲下取景一站起身時,就極端的不舒服。終於順著人潮推擠的方向,我順利走出了館區,再度呼吸到新鮮空氣的感覺真好啊!

因為頭暈的毛病持續著,所以這半天的遊園攝影,似乎不太有精神去留意取景和構圖,不過我依然是勉強打起精神拍了些外圍風景和夜景,好徹底運用這張一日券。「爭豔館」擁擠遊,我在「圓山」園區的第一個烙印,希望你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