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3 12:10:25星星

雨落櫻花心亂舞(下)~~武陵櫻花雨中拍


走入攝影世界以來,每每拍花時總喜歡把花想像成「女人心」,於是在我鏡頭下的各種花兒,就彷彿訴說著女人不同的心情一般。這次去武陵拍櫻花時,正逢陰雨綿綿,於是那被雨淋得有些憔悴的櫻花,在我的鏡頭下被塑造成了「落難女人心」的楚楚動人模樣,雖然有些無奈、感傷這紅塵的無情,但卻也不忘維持住專屬的自負熱情。向來喜歡拍攝情境意味的我,更是運用了現場的景物和人物來創造一場屬於我的櫻花女人心。我不敢說自己的攝影技巧高超,但是呢!這情境影像文字的串聯,我想自己稱得上是高手吧!哈!歡迎繼續觀看我的下集,相信你會喜歡,保證你的心也會被牽動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