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22:36:50星星

我的心想出走

我想我真是個無可救藥的貪玩者吧!當老闆批核5月1日為優退生效日時,我的心彷彿陷入了愁苦的境界。天啊!還有整整兩個月耶!我的心還得束縛於紅塵六十多天,我的夢還需被綁住相同的時間,想著想著我忍不住開始發愁起來了。「不錯呢!還可以多領兩個月薪水喔!可以讓妳少節衣縮食一些日子!」同事們調侃著,我卻由不得唉唉唉啊!

打從放完年假正式上班以來,心似乎就回不來,滿腦子想著等天氣放晴可以去哪趴趴走,每天上班閒空之餘,除了偶爾玩接龍,其餘時間都是掛網瀏覽旅遊景點資訊,這樣的舉止讓同事忍不住嚷嚷著:「不會吧!妳剛從高雄回來不是嗎?妳現在又再看花東旅遊啦!」,她那有些高吭的音量,引來了其他同事注目眼光。加害呢!就非得搞得連老闆都知道我又想請假嗎?

三月屬於雙魚浪漫的月份,我想我真該休個假好好出去走走吧!就當作是自己給自己慶生囉!這個理由很冠冕堂皇吧!

上一篇:生命之歌

下一篇:讓夢起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