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11:22:49。stranger。

。無止盡。

 

我們

總在爭吵過後  發現不能失去彼此

 

 

將近兩個月沒有見面

因為我  整整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

仔細思考  我要什麼

然後  不願意繼續被妳們影響的我

決定捨下妳 

沒有給妳選擇的機會

留下一封信  我要就此消失在妳的世界

而妳也不遑多讓的 

妳說妳會刪掉所有和我有關的一切  簡訊  電話  我們就此一刀兩斷

然而這不就是我要的結果嗎  那麼那些就快奪眶的眼淚是什麼 

一個鐘頭後  還沒回過神的我  被熟悉的鈴聲拉回注意力

妳後悔了  說妳還是在乎我   還是喜歡我

我雖然感動  卻還是堅持立場  因為過去的傷害是那麼深刻

 

am:04:13  妳一句  "我放棄了"

我終於崩潰  我根本不想失去妳

幾天後

am:03:40  那我說我們在一起...

為什麼那麼難  為什麼我們會變得那麼難

 妳到底要我拿妳怎麼辦

 

上一篇:。斬釘截鐵。

下一篇:。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