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15:54:07strame

onething

onethong or nothing...

超讚!!
尤其是 IHOP團隊

他們的敬拜讓我煥然一新
無可言語形容
你知道嗎?!
他們給我的震撼力太大
讓我知道
How great is so God!
我才發現我不夠愛祂
我認罪 我悔改
真的只有一件事
如同大衛說的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
就是在祂的殿中,瞻仰她的榮美,在他的殿裡求問。)
主阿 願你被高舉....
讓我與你的話一致
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讓我先求祢的國度降臨
我相信 你將要得著台灣
Let me love you than anything ,Jesus

Bay the way
這次IHOP的敬拜團隊裡的每個人
都很好看喔!
KeyBoard手超帥!!
(呵呵 雖然不是去看帥哥的.
但是我很羨慕
又渴慕神 又很好看的人.
其實不多ㄟ)

不過 神啊! 讓我先愛你

上一篇:

下一篇:回去了....

只是曾經"棋" 2008-08-24 18:14:08

keybord打錯了

是key keyboard...

...........不過 敬拜真的很不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