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6 22:01:13

你親手毀不掉的喜歡

 

你就像夢,

夢醒了,你也不見了。

 

 

親手摧毀的最不會痛,你這樣打的。

你能摧毀的僅僅只是你以為的那些,

但是你摧毀不了我對你的喜歡。

四年時間不是假的,而是真真實實存在過。

 

你想好好過的未來,

想對自己的未來做好打算,

所以你不想碰感情不想碰愛情。

 

我以為我們不會再聯絡,

但是你卻出現,

你說你喜歡,

然後幾天後他卻又說了那些傷人的文字。

 

 

親手摧毀掉嗎

 

我只是不懂,

我們明明可以很靠近,

可是卻在我們很近的時候你卻大力推開,

我不曉得你為什麼推開。

 

難過的是我無能為力,

生氣的是你真的很蠢,

 

 

為什麼你都不知道你對我有多重要

是你不夠勇敢還是我不夠勇敢

難過到眼淚都流不下來

 

 

經過一年

我想的很多了

但是喜歡卻一直都是你

為什麼能持續四年

因為我知道就是你

 

要離開不知道要多久

而每當你一次一次出現

越提醒自己

其實妳根本離不開。

 

對 我離不開

可是我卻沒辦法告訴你

因為你的未來很重要

而那卻又是你現在想要的樣子

我不打算破壞你想要的樣子

 

 

 

 

 

 

 

 

 

 

 

 

 

 

 

 

 

 

 

 

 

 

 

 

 

 

 

 

 

 

 

 

 

 

 

 

 

 

 

 

 

 

 

我喜歡你

喜歡的比你喜歡的還深

我喜歡你

喜歡的我沒辦法去想像

 

瞭解我的想法

瞭解我的想要

瞭解我的愛情

 

 

 

 

 

 

 

你能不能給我

 

 

 

 

 

 

 

 

 

 

 

 

 

 

 

(悄悄話) 2011-08-05 11:06:02
(悄悄話) 2011-07-27 20:5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