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00:17:06leslie

願意陪我分享海綿寶寶的你

禮拜六如願買到了海綿寶床包組
謝謝你願意陪我分享喜歡海綿寶這份心意

因為在網拍看到買不下手
你馬上把圖片複製貼在桌面上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要貼..
而是我喜歡,你下意識的貼上
甚至一句話也沒講

非常乖巧的為我打點一切事宜
我想吃水果就乖乖去削
洗衣籃都沒有待洗的衣物
怕我穿高跟鞋騎車有危險叫我先穿布鞋
(雖然我還是踏著high heel去婚禮,因為布鞋跟小禮服真的不搭..)
我生氣大怒的時候你總是可以hold住脾氣
總是可以找到我想看的電影跟歌曲
也可以陪我一起看書
一起在公園散步看媽媽們跳舞
聽你講軍中永遠都講不完的流水帳
要回去的時候把地板拖了一遍..

我的寶貝是這麼呵護我
怕我受傷怕我不開心
..


你要我陪你走人生下一個階段
對我來說有點早
但是我願意認真考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