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8 12:40:31我是Amanda

課後輔導班的國中生

最近接到一個班很特別~

去國中教 課後輔導班

 

國中生 還有樸實純真的樣子 讓我很感動

看著她們 每天每天的在運動場上練習

每一場比賽都是場上的健將 學校的驕傲

 但一進到英文教室的情緒 一個個卻是緊張且不安

每一張臉 都在我心裡發酵也在我臉上發笑

我的笑容 帶著欣賞及不捨

他們很乖 下課會說 謝謝老師 老師掰~

國中生ㄟ~

印象中不都是在牆角吸菸那種

或是高傲的不屑一顧那種

 

原諒我 教過台北市區知名補習班的國中生

我的印象中  這個年紀 就是叛逆啊~

 

他們不是  他們很乖 

人品教得好 讓我很欣賞~

在學業上的挫折 讓我不捨

 

Aa~Zz 沒有辦法寫完~

這就是 台灣的國民教育嗎?

老師只負責教 孩子是否學會 未知數

 

每一堂課 都是遊戲中練習練習再練習

念書跟運動訓練一樣

都是需要 一而再 再而三

競賽的活動 是要讓他們練習

並確認自己 真的可以找到答案

 

我教得不只是英文  我希望教他們的是學習方法

他們的英文也許基礎不穩 學的不好

但正確的學習方法 可以幫助他們

即使在沒有老師的引導下

可以自己學習成長~ 這才是我要教的

 

好玩互動的方式  是深入記憶最有效的教學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