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01:50:12牧羊人

基旅╳球鞋╳返校

前幾天呢 8/8號 父親節那天 咱們竟然要返校....

根本就是找麻煩嘛 怪不得一堆人都再前一天就慶祝了 。。。。

那天放學後 因為我爸前一天回來 不過我事先在那天有行程了

也就是要去基隆 那天下午我就出發了 去那邊幾乎都在打電動啦

跟兩個好久不見的朋友玩 哈哈 還認識了新朋友 真酷

後來 因為我們只住一天 隔天看個電影 看1408之後就回來了

那天是我穿人生中第一件吊ㄍㄚ日子 好像不是重點...

一直到昨天 我買鞋了 買了球鞋 喔耶! ㄙㄨㄥˋ!

真是大失血阿......3480耶...... 雖然那是我老爸給我的錢

然後就在買的當天穿出去打球了 實在忍不住 哈哈。。。

感覺不賴 應該很快就能適應了 不過盡量別操它好了

不然我又要再買一雙鞋了 ㄏㄏ.....

早上要去打球! 熱血沸騰MAX!!!!! 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