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3:29:19牧羊人

相簿╳士林╳吊ㄍㄚ

昨天跟俊成去逛E碟 不過呢 逛大概不到一個小時就走了

後來跟聖爺還有企鵝4個人一起去士林逛街 逛了很久很久

超多人的 埃.........我已經走一天了耶(早上在福林門工作)

就這樣逛到後來去吃了點東西 買了一堆外食跑到肯德基吃 哈哈

我根俊成有點餐啦 聖爺也有點飲料 哈哈 後面坐著兩個妞

普普通通(真不知道我在她們眼裡是怎樣的~) 後來吃完又回到士林夜市裡面

我們一起買了4件吊ㄍㄚ 哈哈 人生中的第一件吊ㄍㄚ

後來就這樣回家了 我就穿了那件吊ㄍㄚ 可能我還不夠壯吧

那件感覺有點小耶 哈哈。。。。。 沒關係 暑假最後一個月給他練壯一點

告訴大家一個消息 我相簿有新增唷 無名的新增了一個影片

大家一定要看看 至於像片呢 我新增在PC-Home的相簿裡

請大家看看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