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20:57:38牧羊人

落湯雞╳昏睡╳夜晚

今天放學 排低能路隊的時候 要走的同時 下起了大大大大雨

教官還那麼多廢話 搞得大家都變成落湯雞 車隊的都爽到啦 沒淋道什麼雨

哩北敗~ 讚 歐教是不是 不錯嘛 你當垃圾當的真不錯

到家之後 吃個中飯 後來 即時通給我自動登出 我從新登了2個小時 還沒登入 還昏睡勒 後來登進去了 我就真的睡著了

就這樣一直昏睡到7點多 真是 『 BER 棒 』 哀.....

夜晚 天氣轉涼 天氣變好了 總算 下了那麼久的大雨

還那麼多閃電 我覺得中和地帶被詛咒了 恐怖阿 尤其是今天

閃電就好像我打開窗戶就會打進來一樣 咻咻咻啪啪碰!

哈哈哈....... 希望明天好天氣啦 ~ 明天17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