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9 09:37:49shopgirl

永遠的句點(八)--

也許那天與Paolo"夜談"對我們的關係來說是個轉折,
至少面對Paolo時,我已不再有種莫名的"敵意"存在;

那天G問我如果她要出差幾天,我和Paolo是否能夠"和平"相處個幾天?
"不再像個刺蝟一樣..."G說
"不會的,我保證會善待妳的客人"我說

就這樣,這幾天都是我和Paolo共處一室;
白天我上班的時候,Paolo就自己在這個城市逛逛,
"尋找靈感嗎?"面對我的問題,Paolo始終笑笑;我想一個創作者面對別人"善意"的詢問創作進度,還是會感到有種無形的壓力,因此我決定聰明一點;

那天,Paolo突然提出要求,"可以帶我去看看鞋子嗎?"
我想了一下,對Paolo說我能做到的也許就是帶他去百貨公司或精品店之類的地方,"如果漏掉哪裡,我很抱歉..."
於是我們規劃了一下行程,又因為我知道的shopping地方不多,所以,坦白說我對Paolo實在心存歉意...

大概大家都以為要買鞋子應該是我吧!可是我卻只是站在旁邊看,倒是Paolo還會拿起他感興趣的鞋款仔細的看一下,"和義大利設計的重點不同"這是Paolo的結論,
"也許最應該帶你來看鞋子的人是我媽"我對Paolo開玩笑的說,
"妳媽?"Paolo露出狐疑的表情使我忍不住笑得更開心
"是啊!我媽是個鞋子愛好者,她年輕的時候買了好多時髦的鞋子,都是made in Italy喔!"
"喔!"Paolo一副"我瞭解了"的表情,但是他接著很認真的看著我,"Julia妳呢?"
"我?我盡量穿球鞋或休閒鞋"我舉起腳晃了一下"因為我太粗心了,老是穿壞那些漂亮的鞋子"
"包括那天party上穿的那雙?"Paolo一副好笑的表情
"嘿!別詛咒它!它還"活著"呢!"我笑著搥了他一下,Paolo突然抓住我的手,"Julia,在我看來妳可不是個粗心的人..."
我覺得自己的臉熱熱的,同時我也想抽回自己的手,但是Paolo突然拉我靠向他,很快的在我唇上印上一個吻,有那麼一刻我忘記反抗他,直到他的吻變得更加深入時,我猛然地推開他;"Julia..."
我對自己說,絕對不能再有下次,絕對!!
我很生氣...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