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09:12:27雛ㄦ〃

- 無標題文章

耶....為什麼這篇文章沒有標題呢....= ="
其實嘛....是我想不到標題= =" (別打我> 口 <)
很想打文章 卻沒有標題可寫 (痾痾)
好吧 ! 那就想打什麼就打吧 ! 反正又沒有標題 ...(>0<)
恩恩!!差不多在下個禮拜就要畢業了 下星期三
期待嘛? 不期待 ! 我不想這麼早畢業 ! 感覺好討厭!
真希望日子可以從新過!!一方面是最近才認識普通班的朋友 另一方面是不想跟大家分開 ...才剛認識就要畢業ㄋ= =.....(嗚)
而且最後見面就是畢業典禮啦 !! 因為呢....!!!
這星期天 我們隊上的人要去比 亞青 (跆拳道比賽啦!)
教練叫我也跟著去 @@~~~~~然後比的天數......
去星期天~~~~~星期2回來......天阿~隔天不就畢業典禮了@@!!!!
所以這就是最後一天的原因呀.....(低潮>口<)
但是希望他們比賽可以打的不錯呀 ^^
---------------------------------------------END-------*
最近感情的事情解決了不少 應該也不是我在解決啦
放開了自然就解決拉 ! 不過阿!!
這種感覺好像好久沒有了! (朋友拉>口<)
朋友的感覺 哈哈 !!!
謝謝你囉 !! ( 笑 )
--------------------------------------------------------
天阿~不可以在翹課了 ! (爵士鼓)
要好好認真練習....
希望拉 (>口<)
先找個人教我吧=口= (有沒有自願者= =!!???)

徵人報名阿 !! 撥打0927549420 等你來電教學吼!
--------------------------------------------------------
晚點要回學校了 -
因為要提早回去 !
所以看等等有沒有人見的到我吧 ! (笑)
我想大永 大城市居多 還是有人想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 (中壢街上)
也不是不可能啦 ! 中壢這麼小 = = (不是嗎?)
好啦....文章話下句點 !~~~~~ 大家掰掰囉 ^^







----END*
2007-06-10 01:43:21

看不懂!

版主回應
這就是有志商跟沒智商的差別了 (笑)
哈哈!!
開玩笑的啦~~~
2007-06-11 20:4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