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00:33:51小花

經典處女座

雖然我對星座並無研究..

很多人都說~恩~果然是處女座的風格

為什麼呢?

1.典型A型

2.上昇是在a.牡羊b.天蠍(本人)c.魔羯

聽說在這3個都是經點中的經典毒中之毒!!

~反正我也不知道~

我還特地去查了耶

po在這好了..要不然會忘記>//<

不可以因為星座列出來就討厭我ㄏㄚˊ~哈哈哈

上昇星座在→天蠍座←

太陽星座在處女座

月亮星座在獅子座

水星星座在天秤座

金星星座在天秤座

火星星座在處女座

木星星座在巨蟹座

土星星座在摩羯座

說1ㄍ實例好~昨天k歌到早上好累唷!!(哀唷一下)

話說進到包廂~點歌

1.人質

a:阿~來用走音救星好了!!

a:這樣才不會太難聽

b:好阿!好阿!

我:用那ㄍ喔~

b:恩

我:有用嗎??不就唱很難聽了~

b:你真的很毒ㄋㄟ..講這樣

我:我不是故意的拉~只是很順口就哎呀呀><

b:哈~我知道拉

......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0<相信我^^

我愛妳們...妳們都超愛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