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3 20:44:48藍‧天澄

心的回收站?

回復黑白風格的底圖,
只有一個原因:
這就是我的心聲
——
我的心是一個回收站嗎?

心可以回收嗎?
回收的心還可以用嗎?

======================

再也沒有需要強裝自己過得好好,
還是只有這兒,
容許我自言自語:
跟上主傾訴,跟自己相處。

依然平伏不了的心情。
原來,是超出意料之內的在乎,
才會如斯執著,也如斯執著得放不下。
莫名其妙的變化,仍未接受得了,
更甚的是,還未忘掉,懷疑自己又錯置信任的傷害。
但怎麼,每次相見就得逼我強裝若無其事的笑說問好?
所以,才會有寧願不再相遇與不再交錯的想法。
然而,心裡又知道,這樣的想法不過是縱容逃避吧。
不過,至今未能做到的確是,回復平常的生活。
於是,還會有很想逃避的時候,也還會有不時想起的時候……

其實,向自己坦言,已不容易,更何況是對別人呢?
感恩,總算能夠把此刻的心記了下來,
這樣,才會讓自己慢慢心淡,也漸漸不再在乎吧?

我想,文字的自療力量,就是:
以文字去試圖整理飄浮的思緒,為自己的想法分類再作理解,
這樣,才能更專心聆聽自己的心聲,也更清楚知道下一步該怎樣行。

感謝主,
仍給我文字,
仍讓文字成為我的傾訴媒介

——
記於我跟文字相戀的這一天。

23Jun2010~08:41p.m.